[情報]樹中附近的租書店要收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王聰明)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7:03),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注意到 本來中午開的漫畫堂最近中午也還沒開 今天去某地方觀察一下樂天的進度的時候也發現漫畫堂要關了...囧 不知道是不是有對一般人販賣 有經過的話再注意一下 目前以知資訊是進書到23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7.11

11/21 00:45, , 1F
近來租書真的不好做了 大概只能轉型才能生存
11/21 00:45, 1F

11/21 02:49, , 2F
哪家?名子是啥
11/21 02:49, 2F

11/21 09:41, , 3F
漫畫堂
11/21 09:41, 3F

11/21 14:19, , 4F
不是已經倒過一次了,大約是去年的事吧,重開還是倒
11/21 14:19, 4F

11/21 17:45, , 5F
看文章這個老闆作十一年 搬十一次地點這樣
11/21 17:45, 5F

11/25 17:13, , 6F
可以去收書了..
11/25 17:13, 6F

12/01 20:57, , 7F
今天去了!老闆說他們沒收店
12/01 20:57, 7F
文章代碼(AID): #1GgqTAS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gqTAS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