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國中女帶威士忌入校 5人同飲1人喝醉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每次誕生我都要與你相遇)時間13年前 (2012/11/20 23:40),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國中女生竟然在校內公然飲酒! 一名國二女學生,因為好友最近心情煩悶,她為了幫好友排解苦悶, 竟然在飲料瓶內裝了威士忌,帶到學校讓好友喝下「解悶」。 女學生還趁午餐時間邀4名好友接力品嘗,其中1人因不勝酒力,走路出現醉態, 因而被同學檢舉。家長得知直呼「太離譜」。 這起女學生帶威士忌到校、還和同學一同分享飲用的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區。 一名就讀國二的女學生,最近聽聞自己的好姐妹心情苦悶,她竟然異想天開, 在上月30日用水果茶的保特瓶裝入威士忌,當作是一般飲料帶入校內。 中午用餐時間,女學生便將酒拿出來,還要同學一起分享。 女學生拿出時後炫耀說「這酒很烈,不要喝喔!」此話引起許多女同學好奇圍觀, 還有女同學反嗆「騙人,我喝喝看!」幾位女學生輪流嘗味道, 其中一名女學生因從未喝過酒而不勝酒力,出現走路偏移的狀況。 同學發現之後向老師舉報,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人。 該名喝醉女學生的家長到校後,不滿校方處理態度,痛罵「居然讓學生帶酒到校飲用, 師長最後才得知,難道學生喝酒聞不出來嗎?」 校方事後表示,當天放學前已找到5名喝酒女學生,因有學生出現酒醉狀態, 因此通知家長到校帶回。校方也在19日召開家長說明會,校長也在20日出面聲明, 未對這5名喝酒女學生記過,會處理愛校服務10小時,並且持續輔導。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嗚...我的母校呀! -- 我們每個人都是夢想家, 當夢走了,就只剩想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95.232 ※ 編輯: DebbieLu0926 來自: 101.15.95.232 (11/20 23:44)

11/21 00:15, , 1F
沙崙3年級班上有次烤肉,同學帶高梁來,被騙喝了一口XD
11/21 00:15, 1F

11/21 00:49, , 2F
威士忌很貴= =
11/21 00:49, 2F

11/21 00:55, , 3F
好酒量
11/21 00:55, 3F

11/21 09:16, , 4F
聽說其中一名小孩的家長好像很不爽,昨天還找記者來
11/21 09:16, 4F

11/21 11:27, , 5F
找記者採訪小孩好酒量??
11/21 11:27, 5F

11/21 14:40, , 6F
這所學校之前就有學生做過這種事
11/21 14:40, 6F

11/21 14:41, , 7F
不過以這學校連抽菸都是大事的校風而言
11/21 14:41, 7F

11/21 14:42, , 8F
在校喝酒的確是很需要傷腦筋處理的問題
11/21 14:42, 8F

11/21 17:40, , 9F
請問e大怎對這學校的事這了解呢?
11/21 17:40, 9F

11/21 17:44, , 10F
MA : 你怎麼這麼厲害, 這麼能喝! (話說其父有八卦)
11/21 17:44, 10F

11/21 22:40, , 11F
聽說是新仇加舊恨..
11/21 22:40, 11F

11/21 23:01, , 12F
給樓上一個讚~
11/21 23:01, 12F
文章代碼(AID): #1GgwIB32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gwIB32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