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樹林桌遊團首次開團!!
上次PO完文後,發現原來樹林人
對桌遊有興趣的還不少阿
可是後來因為許多事情忙碌,只好先暫停
關於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這禮拜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在室內的桌遊就非常適合
所以先來徵一團吧!
地點在板橋瘋桌遊,就在亞東捷運站附近
詳細地址可以上網查
時間是11/24 下午一點開始到六點左右
三人以上就開團,六人滿團
請來信附上,稱呼,電話,
以及有無玩過桌遊
如果有成團就會發簡訊通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154.34
→
11/23 18:16, , 1F
11/23 18:16, 1F
推
11/23 21:23, , 2F
11/23 21:23, 2F
→
11/24 12:02, , 3F
11/24 12:02, 3F
→
11/24 12:40, , 4F
11/24 12:40, 4F
→
11/24 12:56, , 5F
11/24 12:56, 5F
→
11/24 13:47, , 6F
11/24 13:47, 6F
推
11/24 14:43, , 7F
11/24 14:43, 7F
推
11/24 21:51, , 8F
11/24 21:51, 8F
→
11/25 10:17, , 9F
11/25 10:17, 9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