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樹林桌遊團首次開團!!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偉)時間13年前 (2012/11/23 12:1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PO完文後,發現原來樹林人 對桌遊有興趣的還不少阿 可是後來因為許多事情忙碌,只好先暫停 關於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這禮拜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在室內的桌遊就非常適合 所以先來徵一團吧! 地點在板橋瘋桌遊,就在亞東捷運站附近 詳細地址可以上網查 時間是11/24 下午一點開始到六點左右 三人以上就開團,六人滿團 請來信附上,稱呼,電話, 以及有無玩過桌遊 如果有成團就會發簡訊通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154.34

11/23 18:16, , 1F
明天不行T^T
11/23 18:16, 1F

11/23 21:23, , 2F
嗚嗚嗚~ 我明天要上班~~ 可以先預約下次咩~~
11/23 21:23, 2F

11/24 12:02, , 3F
所以是有沒有開成?
11/24 12:02, 3F

11/24 12:40, , 4F
看來今天不是好日子...只有一個人報名..
11/24 12:40, 4F

11/24 12:56, , 5F
如果明天在開團...會有人想參加嗎?
11/24 12:56, 5F

11/24 13:47, , 6F
明天剛好有事,唯一報名的在下卻是跟不到了XD。
11/24 13:47, 6F

11/24 14:43, , 7F
這兩天已經先排定事情了
11/24 14:43, 7F

11/24 21:51, , 8F
我可以!!
11/24 21:51, 8F

11/25 10:17, , 9F
目前只有一個人報名阿...那就下禮拜繼續開團吧!!!
11/25 10:17, 9F
文章代碼(AID): #1GhlUDb9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hlUDb9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