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醉十寨餐廳評價(八德街地下道)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快樂=所得 ÷慾望)時間13年前 (2012/11/26 15:3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上大家有吃過"醉十寨"嗎??評價如何呢?? 在八德街地下道前站這一邊的出口旁 拜問姑狗大神有看到店家的FB 價位看起來和一般熱炒店差不多(?) 剛開幕時好多人 @@+ 每天路過盯著招牌忍不住心癢癢 今天晚上決定衝了 (>/////<)/ 只是在衝之前想做些心理準備... 請問有推薦的菜色嗎?? XDDDD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1.187

11/26 16:45, , 1F
推麻辣臭豆腐
11/26 16:45, 1F

11/26 17:35, , 2F
推妹妹
11/26 17:35, 2F

11/26 21:17, , 3F
哈哈~經過都一直看到酒促!
11/26 21:17, 3F

11/27 14:55, , 4F
去吃回來了!!東西還可以,一般熱炒店的菜色幾乎都有
11/27 14:55, 4F

11/27 14:56, , 5F
還有生魚片和壽司供選擇,白飯內用吃到飽,但無熱茶
11/27 14:56, 5F

11/27 14:58, , 6F
六個人花1200元左右,可是用餐時不少客人室內抽菸!
11/27 14:58, 6F
直接改文章比較快XDDD 菜色份量雖比日甲旺(客家小炒)小盤,但吃下來還是有飽足感 工作人員態度不錯 (店員的確蠻可愛的>////<) 但是因為討厭菸味 所以下次可能會考慮外帶,不會再到店內用餐了 ※ 編輯: HeartAddress 來自: 182.235.21.187 (11/27 15:07)

11/27 16:45, , 7F
連壽司也有@@ 原po你們六個人1200 會不會吃太少
11/27 16:45, 7F

11/27 16:47, , 8F
11/27 16:47, 8F

11/27 22:27, , 9F
呵呵,因為我們三男三女,且男生有兩個食量小的啦 :)
11/27 22:27, 9F

11/28 22:05, , 10F
份量明顯的少...比他左邊路口的那家少.味道OK
11/28 22:05, 10F
文章代碼(AID): #1GinocM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inocM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