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半夜的電鈴聲
每到凌晨1點30分左右,
金門街151巷就會響起叮~~~~~~~~~~~咚~~~~~~~~~叮~~~~~~~~咚~~~~~~~~~~~~尖銳的聲音,
讓快要入睡的我被驚醒,又很不爽,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出門都不帶鑰匙,搞得回家都要按電鈴,那種電鈴聲又很尖銳,
每次都還按兩次(按一次不就好了),如果是怕怕家人聽不到的話
不會自己帶鑰匙或打電話叫家人開門就好了,都要在半夜按電鈴,擾人清夢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聲音,吵死人了!!
如果有鄉民認識那戶人家,請轉告他們,
請不要在半夜按電鈴,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214.15
→
11/27 22:47, , 1F
11/27 22:47, 1F
→
11/28 10:10, , 2F
11/28 10:10, 2F
推
11/28 15:40, , 3F
11/28 15:40, 3F
推
11/28 18:14, , 4F
11/28 18:14, 4F
推
11/28 22:25, , 5F
11/28 22:25, 5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