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半夜的電鈴聲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雲)時間13年前 (2012/11/27 21: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到凌晨1點30分左右, 金門街151巷就會響起叮~~~~~~~~~~~咚~~~~~~~~~叮~~~~~~~~咚~~~~~~~~~~~~尖銳的聲音, 讓快要入睡的我被驚醒,又很不爽,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出門都不帶鑰匙,搞得回家都要按電鈴,那種電鈴聲又很尖銳, 每次都還按兩次(按一次不就好了),如果是怕怕家人聽不到的話 不會自己帶鑰匙或打電話叫家人開門就好了,都要在半夜按電鈴,擾人清夢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聲音,吵死人了!! 如果有鄉民認識那戶人家,請轉告他們, 請不要在半夜按電鈴,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214.15

11/27 22:47, , 1F
與其在這po文,不如下次發生時,直接去親切的提醒
11/27 22:47, 1F

11/28 10:10, , 2F
看標題以為是...
11/28 10:10, 2F

11/28 15:40, , 3F
怕遇到壞人吧
11/28 15:40, 3F

11/28 18:14, , 4F
貼張小紙條試試?
11/28 18:14, 4F

11/28 22:25, , 5F
貼單應該可行
11/28 22:25, 5F
文章代碼(AID): #1GjCGgV6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jCGgV6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