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篤行路上的霸味薑母鴨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汪)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7:0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篤行路上那間霸味薑母鴨評價如何呢?(靠近浮洲橋那邊) 因為之前和同事去吃冠霸王薑母鴨的感覺不是很好 (當天吃的時候炭火不是很旺,火滾了很久都不是很熱 之後請服務人員換了一爐炭結果還是不熱) 想說換一間試看看,但沒吃過另外一間 有人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09.63

11/29 17:43, , 1F
之前板友推的#15055 吃10來次了,炒麵我超愛 XD
11/29 17:43, 1F

11/29 17:51, , 2F
感謝分享~但可惜那間有點太遠XD下次會去那邊吃看看^^
11/29 17:51, 2F

11/30 17:38, , 3F
篤行路的霸味不錯阿我從高中吃到現在都30了...XD
11/30 17:38, 3F
文章代碼(AID): #1GjoLIAK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joLIAK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