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人有效學英文會話的管道??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兜兜龍)時間13年前 (2012/11/29 20:0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在家試聽Tutor,它是線上教學系統,也會有一個互動式的白板, 上課內容筆記可以存檔,依程度幫你分上課的老師,老師都是從國外連線的,外籍師資 我覺得上起來挺不錯,我挺喜歡的,因為有時候很懶得出去,在家就可以翹腳上課!! 老師還會幫你糾正錯誤~可是聽到價格,有點打回票.....繳兩年,分期付款一期約5000, 說上滿幾堂會回饋25000的,所以扣一扣總共繳清差不多要12萬,400堂課, 一堂40分~1小時不等。不知道大家有使用它的課程嗎?到底推不推呢?這價格算合理嗎? 因為在外商公司工作的關係,本身是電子工程背景,所以在裡面都是負責技術層面的, 但有時候反而覺得英文能力比我的專業還重要....因為連溝通都沒辦法了,還講什麼技術? 所以我必須盡快加強我的英文能力,不然我覺得我跟在美國的美籍主管會有代溝.... 有時候會英文能力感到一點小挫折...現在是希望以聽跟說為優先,再來才是讀與寫。 不知道大家還有推薦"有效"學英文會話的管道嗎? 請路過的人不吝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76.64

11/29 20:15, , 1F
有些教會有免費英文課程!!外國傳教士
11/29 20:15, 1F

11/29 20:16, , 2F
之前有去參加過!!你可以找傳教士練英文
11/29 20:16, 2F

11/29 20:17, , 3F
只不過你要忍受他們跟你講教會的東西
11/29 20:17, 3F

11/30 10:07, , 4F
= =我還以為不貴咧 那天聽電台講還蠻想參加的...
11/30 10:07, 4F

11/30 10:08, , 5F
我也想知道哪裡可以練英文會話/___\"
11/30 10:08, 5F

12/01 09:41, , 6F
原PO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約地方我們用英文對話...
12/01 09:41, 6F

12/01 09:42, , 7F
我英文也不怎樣 純粹互相練習 TOEIC 765 聽力435
12/01 09:42, 7F

12/01 09:42, , 8F
當然原PO如果覺得跟我這種人對談算是浪費時間就算了
12/01 09:42, 8F

12/01 09:42, , 9F
因為只是純粹用英文聊天互相練習XD
12/01 09:42, 9F

12/01 09:43, , 10F
我在中華路上精緻牙科這附近...
12/01 09:43, 10F
文章代碼(AID): #1GjqwU29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jqwU29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