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新北市樹林彭福國小--遺失雪納瑞的狗主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飛鼠)時間13年前 (2012/12/01 15: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在彭福國小對面孩子王社區門口 撿到一隻藍色項圈的雪納瑞(公狗) 還蠻乾淨的 應該走失沒多久 煩請 他的主人盡速與彭厝派出所連絡 狗現在暫時在我這裡 因為警員說 如果這兩天沒有人認領 就要請清潔隊來處理 http://ppt.cc/coAC 有想要養狗的 也可以跟我聯絡 因為我們家 已經有兩隻臘腸了 實在沒辦法再負荷一隻 拜託拜託 請大家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1.89 kite1203:轉錄至看板 dog 12/01 15:26

12/01 19:31, , 1F
幫高調
12/01 19:31, 1F

12/01 19:33, , 2F
補推
12/01 19:33, 2F

12/01 23:00, , 3F
天阿送去政府的機構萬萬不可,找民間的對牠比較好
12/01 23:00, 3F

12/01 23:00, , 4F
如果真需要送走的話
12/01 23:00, 4F

12/02 11:07, , 5F
H大能否提供我一些民間的資料^^|||
12/02 11:07, 5F

12/02 11:08, , 6F
我找到的幾乎都是放太久就會安樂死的= =|||
12/02 11:08, 6F

12/03 02:38, , 7F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但也有人說會撲殺= =?)
12/03 02:38, 7F

12/03 02:39, , 8F
我只知道政府的別去就是了 抱歉沒幫上忙....
12/03 02:39, 8F
文章代碼(AID): #1GkQ-kjL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kQ-kjL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