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下雨天無聊有人要打牌嗎
下雨天無聊!!哪裡都不想去
有人要出來打麻將嗎??????
純粹打好玩的。不玩錢。
三缺一
PS .我不大會算台
希望揪的到人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7.170
推
12/01 23:09, , 1F
12/01 23:09, 1F
推
12/01 23:26, , 2F
12/01 23:26, 2F
推
12/01 23:39, , 3F
12/01 23:39, 3F
推
12/02 00:03, , 4F
12/02 00:03, 4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