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下雨天無聊有人要打牌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司司王)時間13年前 (2012/12/01 18: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雨天無聊!!哪裡都不想去 有人要出來打麻將嗎?????? 純粹打好玩的。不玩錢。 三缺一 PS .我不大會算台 希望揪的到人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7.170

12/01 23:09, , 1F
想+1
12/01 23:09, 1F

12/01 23:26, , 2F
不玩錢@@
12/01 23:26, 2F

12/01 23:39, , 3F
看來這邊牌搭子也不少
12/01 23:39, 3F

12/02 00:03, , 4F
剛打完4雀300/100回家@@
12/02 00:03, 4F
文章代碼(AID): #1GkU0uN4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kU0uN4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