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壞的汽車電瓶「湯淺」附近有地方賣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想想)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6: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堆了2個汽車電瓶跟機車電瓶1個,壞的電瓶附近有地方賣嗎? 想請教有自己處理過的專家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8.91

12/02 07:10, , 1F
資源回收廠有在回收。
12/02 07:10, 1F

12/02 10:23, , 2F
去賣電池的店也有回收~算公斤
12/02 10:23, 2F

12/03 23:35, , 3F
現在汽車電池一顆大概都有兩三百吧!!
12/03 23:35, 3F
文章代碼(AID): #1GkeHlo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keHloj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