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教一下喜歡吃麵包的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焊接大叔)時間13年前 (2012/12/02 15:54),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搬來樹林一年有了,吃個麵包配個咖啡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享受 大部分都是去後車站的85度c買麵包,想試試別家麵包,但是踩到 好幾家地雷,不是很價格不親民就是放很久,有沒有常吃麵包的樹 林人可以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8.180

12/02 16:35, , 1F
我都買溪北路上的新滋城 從小吃到大 或許可以試試?
12/02 16:35, 1F

12/02 16:53, , 2F
復興路華爾滋 下午4-6點買很多剛出爐的 早上老闆沒開
12/02 16:53, 2F

12/02 16:54, , 3F
除非特殊假日 價格親民10元起跳 口味也不錯 但是沒啥
12/02 16:54, 3F

12/02 16:54, , 4F
蛋糕類的
12/02 16:54, 4F

12/02 16:57, , 5F
推復興路麵包~別看它小小的不起眼...超好吃!!
12/02 16:57, 5F

12/02 17:03, , 6F
鮪魚三明治料多才15元 招牌三明治也很好吃 貴一點
12/02 17:03, 6F

12/02 17:03, , 7F
也才25元~30元左右(鹹麵包)
12/02 17:03, 7F

12/02 17:32, , 8F
請問一下復興路華爾滋地址??復興路也滿長的....
12/02 17:32, 8F

12/02 18:06, , 9F
我家附近的之蜜爾也還不錯
12/02 18:06, 9F

12/02 18:22, , 10F
竹軒之蜜爾福利泰
12/02 18:22, 10F

12/02 19:30, , 11F
復興路快到八德街路口 復興文化廣場(小書局)對面
12/02 19:30, 11F

12/02 19:44, , 12F
推之密爾
12/02 19:44, 12F

12/02 20:40, , 13F
推保安二街的蛋糕叔叔
12/02 20:40, 13F

12/02 21:36, , 14F
原po內心os:怎麼一堆人都推雷
12/02 21:36, 14F

12/02 22:09, , 15F
XDDDD
12/02 22:09, 15F

12/02 22:42, , 16F
早上菜市場(保安街一段)的東東麵包烘焙坊(不是店面)
12/02 22:42, 16F

12/03 01:12, , 17F
謝謝各位大大提供的店 明天下班去買
12/03 01:12, 17F

12/03 19:05, , 18F
復興路很便宜那間+1,東西真的便宜~口味就一般般啦
12/03 19:05, 18F

12/05 01:57, , 19F
推之蜜爾+1
12/05 01:57, 19F
文章代碼(AID): #1GkmaiwA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kmaiwA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