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華路停車位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快樂=所得 ÷慾望)時間13年前 (2012/12/06 00:2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 不好意思!!請問前站的中華路/大同國小周邊 是否有停車位出租呢?? 例如狀元及第/中國江山/全球台北人/台北綠地等室內停車場 或附近周邊 T____T 希望在室內 歡迎站內信或推文聯絡!!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1.187

12/06 00:22, , 1F
問過大同國小的停車場,結果沒位且多人排隊XDDD
12/06 00:22, 1F

12/07 23:16, , 2F
昨天經過中國江山的時候有看到有,只是現在就沒有了..
12/07 23:16, 2F
文章代碼(AID): #1GltHbEf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ltHbEf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