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阿一壽司
剛剛在苦尋不著要吃什麼的
想起之前板上有人推薦阿一壽司
就去嚐鮮試試
點了大份的的綜合壽司、炸蝦天婦羅、綜合生魚片
綜合壽司....
嗯,不至於不好吃。
不過過於"特別"
裡面食材竟然有起司 (._.?)
或許我比較習慣吃傳統口味的壽司,所以....這道著實不太和我口味
炸蝦天婦羅,應該也有點"創新"吧
呵呵,裹在蝦子身上的麵衣也過於"龐大"了吧
讓我在食用過程中掉滿桌的麵衣 (⊙o⊙)
最後的綜合生魚片
終於比較像我印象中的生魚片了
裡頭的鮪魚還不賴 (∩_∩)
最後總結,這是一家蠻"創新"的店家
不過下次再吃,壽司我可能就不會點了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5.63
推
12/06 17:03, , 1F
12/06 17:03, 1F
推
12/06 17:48, , 2F
12/06 17:48, 2F
推
12/06 20:38, , 3F
12/06 20:38, 3F
推
12/06 23:05, , 4F
12/06 23:05, 4F
推
12/07 02:50, , 5F
12/07 02:50, 5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