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阿一壽司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低調的華麗)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5:54),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苦尋不著要吃什麼的 想起之前板上有人推薦阿一壽司 就去嚐鮮試試 點了大份的的綜合壽司、炸蝦天婦羅、綜合生魚片 綜合壽司.... 嗯,不至於不好吃。 不過過於"特別" 裡面食材竟然有起司 (._.?) 或許我比較習慣吃傳統口味的壽司,所以....這道著實不太和我口味 炸蝦天婦羅,應該也有點"創新"吧 呵呵,裹在蝦子身上的麵衣也過於"龐大"了吧 讓我在食用過程中掉滿桌的麵衣 (⊙o⊙) 最後的綜合生魚片 終於比較像我印象中的生魚片了 裡頭的鮪魚還不賴 (∩_∩) 最後總結,這是一家蠻"創新"的店家 不過下次再吃,壽司我可能就不會點了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5.63

12/06 17:03, , 1F
他的天婦羅超難吃啊,哪有人這樣做的,其他也很普通
12/06 17:03, 1F

12/06 17:48, , 2F
外帶壽司有點貴
12/06 17:48, 2F

12/06 20:38, , 3F
…還好之前因為客滿而跑別家吃… @@
12/06 20:38, 3F

12/06 23:05, , 4F
我覺他的烤鯖魚很好吃 雖然我每次都是吃鮭魚丼飯較多
12/06 23:05, 4F

12/07 02:50, , 5F
我覺得真香味跟阿一都只推炸物耶
12/07 02:50, 5F
文章代碼(AID): #1Gm4zC4v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m4zC4v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