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化工材料行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chuchuen)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6:2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樹林有營業中的化工行嗎? 這幾天跑了好幾趟在長壽街口的化工行,鐵門都是拉下的,懷疑是不是沒有營業了? 想請問大大們知道樹林哪裡還有化工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212

12/06 17:49, , 1F
直接去台北車站 天水街-太原路一帶找比較快
12/06 17:49, 1F

12/06 20:19, , 2F
天水街那帶的化工行因為轉型賣化妝品的關係,品項都
12/06 20:19, 2F

12/06 20:20, , 3F
不多,其實輔大那邊中正路上的化工行才是元老級的,
12/06 20:20, 3F

12/06 20:26, , 4F
離樹林近又不用跑台北,東西又比天水街多又便宜
12/06 20:26, 4F

12/06 21:08, , 5F
樓上是說一峰化工嗎
12/06 21:08, 5F

12/06 22:39, , 6F
板橋火車站2樓環球百貨有第一化工
12/06 22:39, 6F

12/06 22:55, , 7F
一峰化工...
12/06 22:55, 7F

12/07 00:47, , 8F
謝謝大大們提供的資訊!
12/07 00:47, 8F
文章代碼(AID): #1Gm5RaWr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m5RaWr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