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013年日誌筆記本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安咕咕)時間13年前 (2012/12/07 09: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人工作上的需要,在此徵求: 明年2013年的日誌本 4本 (大本) 如果有版友們手邊有使用不到的日誌、筆記本 可以送給我喔~ 請站內信~討論並告訴我您喜歡喝什麼喔~ 天冷了~來杯熱呼呼的熱飲暖暖身吧^-^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142
文章代碼(AID): #1GmKn1m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mKn1m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