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吃過後站的喜樂果子餐館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閑人)時間13年前 (2012/12/09 13: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後站樹德街上有那麼幾間開了就倒,倒了又開的店, 好像怎麼做都做不起來 前陣子發現原本後站花蓮鄉扁食倒掉了, 現在又新開一家"喜樂果子" 看起來比較像一般的小館,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去吃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 (感覺生意不是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5.224

12/09 22:59, , 1F
我吃過排骨飯,只有排骨、酸菜和飯,排骨雖然很大,
12/09 22:59, 1F

12/09 23:01, , 2F
菜色來說有點貴,有附應該是開水煮的湯,沒高湯味...
12/09 23:01, 2F

12/10 09:21, , 3F
他在學阿義腿庫飯?
12/10 09:21, 3F

12/10 11:29, , 4F
阿義太強, 撼動不了....
12/10 11:29, 4F
文章代碼(AID): #1Gn2IGqq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n2IGqq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