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前陣子才搬回家的樹林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可貝兒*)時間13年前 (2012/12/10 08:4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yuhan828 @綽號:可貝兒 @公母:母的 @誕生日:80/8/28 @興趣:吃美食/看食記/睡覺/打電腦 XD @職業:待業中 @離最近的路口:國凱街 @附近的地標物:太順駕訓班(?) @住的時間:快十年了吧 但我離家將近六年 前陣子才搬回來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目前沒想到= =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很偏僻....去台北不是很方便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忘了?? 國小:中和自強國小/樹林大同國小 國中:樹林國中 高中職:復興商工 大專院校:中國科技大學 研究所: @其他﹔這陣子才剛搬回家 有點不習慣這邊的環境     大概是在台北市住久了.... 希望樹林可以繁華熱鬧一點 不要只是火車站附近熱鬧阿!!!!!!!!! 還有給我捷運!!!!!!!給我工作!!!!!!!!!! 話說有人知道哪裡有在徵牙助嗎 想要嘗試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36.66

12/10 10:04, , 1F
只找牙助不要其他
12/10 10:04, 1F

12/10 11:55, , 2F
加油,樹林未來有三個台鐵車站,一或二條捷運。
12/10 11:55, 2F

12/10 19:14, , 3F
俺覺得去台北很方便耶,坐火車不用20分鐘救到了
12/10 19:14, 3F

12/11 00:05, , 4F
我也最近才從公館搬回來 下雨的話完全不想出門...
12/11 00:05, 4F

12/11 00:05, , 5F
公車轉捷運實在太麻煩了..
12/11 00:05, 5F
文章代碼(AID): #1GnJ5Dm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nJ5Dmj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