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前陣子才搬回家的樹林人
@唉滴:yuhan828
@綽號:可貝兒
@公母:母的
@誕生日:80/8/28
@興趣:吃美食/看食記/睡覺/打電腦 XD
@職業:待業中
@離最近的路口:國凱街
@附近的地標物:太順駕訓班(?)
@住的時間:快十年了吧 但我離家將近六年 前陣子才搬回來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目前沒想到= =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很偏僻....去台北不是很方便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忘了??
國小:中和自強國小/樹林大同國小
國中:樹林國中
高中職:復興商工
大專院校:中國科技大學
研究所:
@其他﹔這陣子才剛搬回家 有點不習慣這邊的環境
大概是在台北市住久了....
希望樹林可以繁華熱鬧一點 不要只是火車站附近熱鬧阿!!!!!!!!!
還有給我捷運!!!!!!!給我工作!!!!!!!!!!
話說有人知道哪裡有在徵牙助嗎 想要嘗試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36.66
推
12/10 10:04, , 1F
12/10 10:04, 1F
→
12/10 11:55, , 2F
12/10 11:55, 2F
→
12/10 19:14, , 3F
12/10 19:14, 3F
推
12/11 00:05, , 4F
12/11 00:05, 4F
→
12/11 00:05, , 5F
12/11 00:05, 5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