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老車報廢相關問題(nissan sentra 180)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井上南)時間13年前 (2012/12/12 1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1Go6fojU ] 作者: inoueminami (井上南) 站內: car 標題: [問題] 老車報廢相關問題(nissan sentra 180) 時間: Wed Dec 12 19:28:46 2012 這台車是2000.1出廠的,在2003.11月我哥二手購入, 購入後使用一切正常,也都按時保養, 但在第一次保養的時候車廠告知這台以前是計程車@@ 里程數也被調過。 -------------------------------------------------- 然後這台車在2011.1我哥再轉手給我, 從我哥接手到給我之後,都有半年或滿五千就去保養, 整體上使用沒有太大問題,而在我接手後發生的一些小問題可爬一下我的文章XD。 目前里程數是15萬左右,但是在他當計程車的時期跑過多少不得而知了。 -------------------------------------------------- 最近打算把他報廢,想請問一下大家,報廢會花很多時間嗎? 還是找回收車行一定拿回的錢會比報廢多? PS.我住在山佳這邊,這附近有推薦收車的車行嗎?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4.6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noueminami (1.162.204.64), 時間: 12/12/2012 19:29:15
文章代碼(AID): #1Go6gCzG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o6gCzG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