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有人知道瑞傳這間公司怎麼樣??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胖)時間13年前 (2012/12/12 22:3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近日在找工作,看到瑞傳有徵測試員 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在瑞傳上班或曾經上過 想問問裡面的氣氛跟工作狀態 非常感謝各位提供意見給我作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36.235

12/14 05:05, , 1F
去了就知道 問了就不好玩了
12/14 05:05, 1F

12/15 00:53, , 2F
被通知面試過~薪水不推
12/15 00:53, 2F
文章代碼(AID): #1Go9Q1x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o9Q1x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