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重新註冊!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Toby)時間13年前 (2012/12/30 21: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TobyOoO @綽號:偷比 @公母:公 @誕生日:1992+10+30<-請寫年次+月+日,以利板主編輯 @興趣:資訊、經濟、劇本創作、鐵道 @職業: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太平路八德街 @附近的地標物:彭厝黃昏市場 @住的時間:十幾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火車和數不清的滷蛋號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大同科技園區、小中壢和蟑螂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立信(倒) 國小:大同國小 國中:蘇州瑞華雙語學校(倒) 高中職: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崑山) 私立辭修高中(三峽) 大專院校:國立中央大學 經濟學系、資管系(中壢)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每次坐火車回樹林都有想飆淚的衝動啊!雖然十年如一日,但畢竟住在這裡這麼久了。 可以從小看火車到大,超幸福! 希望新北市以後有機會重劃行政區域,否則樹林火車站下來三步到到板橋,想必樹林也 不太有可能有大發展。 樹林酒廠硬生生拆掉,換進突兀的科技大廠,感覺就是土城蓋不下搬過來,真的很可惜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3.203

12/30 22:15, , 1F
立信倒了哦?? 我的母校~~
12/30 22:15, 1F

12/30 22:23, , 2F
安安我中央地科科
12/30 22:23, 2F

12/31 08:43, , 3F
對啊,就八德路拓寬的時候,綠色本體沒被拆
12/31 08:43, 3F

12/31 08:43, , 4F
我們剛剛好就是最後一屆畢業生呢 OAQ
12/31 08:43, 4F
文章代碼(AID): #1Gu4JGV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u4JGV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