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會不會覺有人覺得樹林騎車的人都騎很快??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焊接大叔)時間13年前 (2012/12/31 09:0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早去買早餐~三俊街又發生車禍~機車頭變形 在樹林工作快2年~發覺跟我老家蘆洲 三重那邊 這裡的機車騎士普遍騎很快~愛按喇叭 也看過機車三台追撞~ 我滿愛樹林的路直~車又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騎車的人都愛騎快?? 不知道大家遇到的狀況是不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8.180

12/31 09:05, , 1F
覺得還好耶@@ 不過年輕人有些真的是快又愛超車就是
12/31 09:05, 1F

12/31 09:07, , 2F
俊英街~三俊街這條常發生車禍~尤其上下班時段
12/31 09:07, 2F

12/31 11:11, , 3F
最快的是中山路一段這邊吧 最快跟最慢應該有差到60
12/31 11:11, 3F

12/31 11:12, , 4F
maybe 用路人會進入零境界被20的婆婆媽媽撞到
12/31 11:12, 4F

12/31 11:15, , 5F
路好人善良。
12/31 11:15, 5F

12/31 12:32, , 6F
巷道內有些不怕死的騎很快, 路口常常都有車禍...
12/31 12:32, 6F

01/01 07:51, , 7F
警察拍超速就有一堆白目酸說搶錢
01/01 07:51, 7F

01/02 00:56, , 8F
樹林人騎車都不太守法啊,高速、逆向、騎內側、闖紅
01/02 00:56, 8F

01/02 00:57, , 9F
燈,小巷或夜市也鑽來鑽去,講句難聽的~法治觀念不好
01/02 00:57, 9F

01/02 00:58, , 10F
那跟警察不常出現有關
01/02 00:58, 10F
文章代碼(AID): #1GuEFpCa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uEFpCa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