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會不會覺有人覺得樹林騎車的人都騎很快??
今早去買早餐~三俊街又發生車禍~機車頭變形
在樹林工作快2年~發覺跟我老家蘆洲 三重那邊
這裡的機車騎士普遍騎很快~愛按喇叭
也看過機車三台追撞~
我滿愛樹林的路直~車又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騎車的人都愛騎快??
不知道大家遇到的狀況是不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8.180
推
12/31 09:05, , 1F
12/31 09:05, 1F
→
12/31 09:07, , 2F
12/31 09:07, 2F
→
12/31 11:11, , 3F
12/31 11:11, 3F
→
12/31 11:12, , 4F
12/31 11:12, 4F
→
12/31 11:15, , 5F
12/31 11:15, 5F
→
12/31 12:32, , 6F
12/31 12:32, 6F
推
01/01 07:51, , 7F
01/01 07:51, 7F
推
01/02 00:56, , 8F
01/02 00:56, 8F
→
01/02 00:57, , 9F
01/02 00:57, 9F
→
01/02 00:58, , 10F
01/02 00:58, 10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