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樹林 買(賣)中古機車的車行?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富)時間13年前 (2013/01/02 21:0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一台野狼機車 要賣 但是不清楚樹林哪裡有車行可以賣(收)? 應該不會自售 省事給車行收 請版友提供一下 有在收的車行 大概位置 名稱 謝謝感恩~~~~ -- 葉璇 李若彤 滕麗名 楊怡 郭可盈 康華 佘詩曼 張燊悅 唐寧 黎姿 文頌嫻 蒙嘉慧 ㊣喜歡好多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237

01/02 22:03, , 1F
浮洲橋下
01/02 22:03, 1F

01/02 22:10, , 2F
請問幾年車~我朋友車行有在收唷^^~
01/02 22:10, 2F

01/02 22:12, , 3F
我上周才賣一台野狼,車行通常是笑笑的不想收喔
01/02 22:12, 3F

01/02 22:14, , 4F
2011年9月的寬胎野狼 新車 7萬1 車行估2萬八~3萬6
01/02 22:14, 4F

01/02 22:14, , 5F
我自己上網賣 4萬5千五, 你可以去體驗看看車行價
01/02 22:14, 5F

01/02 22:16, , 6F
價差很大 多問幾家吧,你就會想要自己上網賣了
01/02 22:16, 6F
文章代碼(AID): #1Gv33M0F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v33M0F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