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介紹不錯的手機行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焊接大叔)時間13年前 (2013/01/03 22: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發現手機的充電器壞了... 所以再PO一次文. 有誰能介紹一下不錯的手機行?? 或者是其他地方能買到手機電池的充電器也行 我手機滿舊的就是了....NOKIA 3字頭的用了3~4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8.180

01/03 22:49, , 1F
是要座充還是旅充呀?
01/03 22:49, 1F

01/03 22:56, , 2F
我有NOKIA AC-3U的旅充,若你適用,可以送你!
01/03 22:56, 2F
文章代碼(AID): #1GvPDUf1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vPDUf1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