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樹林室內溫水游泳池的券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薇薇)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0: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手邊有幾張快到期的室內溫水游泳池的券, 想說問問看板上有沒有最近會常去的板友,也是使用游泳券進去的 可以跟您1:1換一下票期較長的券子,以延長我們去使用的時間^^。 或是有人想去但沒有券的也可站內信給我,太多了用不完>< 雖然過期後貼50元清潔費也是可以進去的,不過還是先來此問問有無正好可協助的板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49.140
文章代碼(AID): #1GvRSba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vRSba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