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有沒有人想報名NB路跑賽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蠟燭多頭燒)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9: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正在報名一個NB的路跑比賽 因為郵寄報名要運費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名的呀 可以一起share運費 想以團隊的方式報名 預計湊滿5人 可以分開各自跑 (或是想要一起跑也可以啦xd 活動網址:http://nbrunfaster.pixnet.net/blog 如果要一起報名的 請來信留下 報名組別 衣服尺寸 姓名 連絡電話 E-mail 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 以上資料直接丟在我的站內信 另外 並不一定丟了資料給我就一定會報名成功唷 因為活動有限額~ 報名成功後會再"電話"或"站內信"跟您確認 請在這一兩天寄信唷 因為我已經報名了 要盡速繳費了~ 活動報名寄來的衣服和毛巾(或帽子) 希望可以配合我的地點~ 領取地點在樹林高中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6.137
文章代碼(AID): #1GvYzs9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vYzs9j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