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家樂福後面的土地公廟兩隻虎斑貓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時間13年前 (2013/01/06 16:5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去到那間土地公廟拜拜 正好看到兩隻小貓咪居然窩在點香爐的後面 仔細一看 旁邊有些飼料 點香爐的下面似乎有吃過的罐頭 也不太怕人的樣子 只是 天氣要變冷了 怕那兩隻幼貓會凍死 想問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想要收養得?? 兩隻看起來兩個月多 一隻虎斑色一隻灰白色 灰白色那隻得眼睛是藍色的喔!!! 真的超級可愛得!! 只是我家已經兩隻兔子了 不能再養貓咪 想問看看有沒有版友願意收養或是有相關得機構可以代養 以下是他門的照片 http://ppt.cc/hX0S 因為沒相簿 我先放在FB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2.37

01/06 21:41, , 1F
感謝你的善心,願小貓能找到溫暖的家
01/06 21:41, 1F

01/07 00:04, , 2F
照片不能看 好想去看看貓咪阿 不過土地公廟在哪呢?
01/07 00:04, 2F

01/07 00:18, , 3F
相簿有鎖權限哦~~~
01/07 00:18, 3F

01/07 00:49, , 4F
保安街上貴族牛排對面那條巷子進去,一小段路就看得到
01/07 00:49, 4F

01/08 17:55, , 5F
貓咪現在送到流浪貓中途之家去了~之後有認養文
01/08 17:55, 5F

01/08 17:56, , 6F
會在放在板上,謝謝大家的關心
01/08 17:56, 6F

01/08 22:55, , 7F
原PO讚
01/08 22:55, 7F
文章代碼(AID): #1GwJj-C_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wJj-C_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