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樹林火車站換清潔公司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哈哈哈)時間13年前 (2013/01/07 10:3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發現樹林車站跟台北車站一樣換了信實集團來作清潔工作 當下一整個驚喜,馬上跑去廁所偵查 果然一點臭味都沒有,好感動啊 以後不用再憋氣上廁所了 也不用再跟小強大眼瞪小眼了 開心~~希望信實集團能好好維持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8.19

01/07 16:28, , 1F
有嗎,我昨天晚上路過還是味道很重......
01/07 16:28, 1F

01/07 19:24, , 2F
台北車站的好像也是信實?
01/07 19:24, 2F

01/07 19:46, , 3F
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他的地板總是濕的?
01/07 19:46, 3F

01/07 21:31, , 4F
我今天下班去沒味道耶,台北車站換成信實後也乾淨很多
01/07 21:31, 4F

01/08 22:56, , 5F
是嗎?今天早上經過前站的廁所,尿騷味還是很重
01/08 22:56, 5F
文章代碼(AID): #1GwZDEbh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wZDEbh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