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樹林的峰鉦車業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渣94)時間13年前 (2013/01/08 21:1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峰鉦車業 ◎ 地址:238新北市東華街50號 ◎ 推薦原因: 為什麼推薦這間車行呢 因為我覺得老闆對人相當親切 且價格也沒有說很高 而且天氣好的時候 換機油還會幫忙洗車 :) 洗車一點都不馬虎,泡沫槍,海綿洗,高壓沖水 對我這種不太愛自己動手洗車的人還挺方便的 今天我剛好去車行換了傳動(因為碗公燒了、普麗珠壞了、皮帶快斷了) 所以就整組狠下心來換 噴了不少錢 . 但是老闆說他們過年有活動 凡消費滿一千,不論是換保養、修車,都可以抽一包紅包 我總共抽了四包 ......... 跟大家偷偷分享我抽到的東西 全家禮卷 $100 * 2 $50 * 1 火星塞一個 這樣算一算,其實我賺了一瓶機油的錢回來了。 大推這間車行 !!!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54.48

01/08 21:21, , 1F
推峰鉦~最近還有機油買2送1的活動
01/08 21:21, 1F

01/08 21:32, , 2F
請問推薦在這間買二手機車嗎?
01/08 21:32, 2F

01/08 21:44, , 3F
可以問問看啊,買東西多問幾家是沒錯的
01/08 21:44, 3F

01/09 09:50, , 4F
東華街在哪啊~~~我也想去!
01/09 09:50, 4F

01/09 10:54, , 5F
中華路往山佳方向過大同國小
01/09 10:54, 5F

01/09 23:23, , 6F
下次來試試看~
01/09 23:23, 6F

01/09 23:36, , 7F
滿千才有 這樣只做例行保養的就沒法抽了 禮券還不錯
01/09 23:36, 7F
文章代碼(AID): #1Gx1jfI3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x1jfI3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