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可以借bass嗎(・_・`)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gonzo)時間13年前 (2013/01/09 18: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看到有人發文借烏克麗麗我抱著可能會有奇蹟發生的念頭來問問有人願意借我一把bass練練嗎,原po每次都莫名的放棄樂器之下真的很怕我又買了又放在那雖然這也是個人問題啦但想先試試看自己的決心到哪有感覺我就會買一把了(也是再等存到錢買好也點的)不然我就要買套電子鼓把鼓再練好一點了,今年的目標就是把一樣樂器學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5.172.241

01/09 19:33, , 1F
你讓我想到我得吉他放在那邊五年了,還是甚麼都不會
01/09 19:33, 1F

01/09 19:41, , 2F
r大這就是我害怕的,可惡!
01/09 19:41, 2F
文章代碼(AID): #1GxKi6Ak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xKi6Ak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