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可以借bass嗎(・_・`)
剛好看到有人發文借烏克麗麗我抱著可能會有奇蹟發生的念頭來問問有人願意借我一把bass練練嗎,原po每次都莫名的放棄樂器之下真的很怕我又買了又放在那雖然這也是個人問題啦但想先試試看自己的決心到哪有感覺我就會買一把了(也是再等存到錢買好也點的)不然我就要買套電子鼓把鼓再練好一點了,今年的目標就是把一樣樂器學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5.172.241
推
01/09 19:33, , 1F
01/09 19:33, 1F
→
01/09 19:41, , 2F
01/09 19:41, 2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