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今天在竹軒買麵包的諸位..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干你啥事)時間13年前 (2013/01/10 19:1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在竹軒買麵包 我家人今天在下午(約莫4點)購入竹軒的菠蘿麵包 剛剛晚上吃的時候發現有非常重的怪味 (類似油漆味那種) (光聞麵包是沒有聞到 吃下去才有感) 我家人說竹軒今天有在施工 (防漏工程之類的) 麵包可能吃進怪味@@ 要是今天有買波羅的人 看要不要先吃看看有沒有怪味道 要是有吃到怪味也麻煩打電話告訴他們@@ --- 話說打電話去竹軒告知他們這件事情 店員說沒有客人反應 還說他自己有吃沙拉吃奶酥 沒有這種味道 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可能我被當作故意找碴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5

01/10 19:29, , 1F
我曾經去某間火鍋店喝到變味的紅茶 店家也皺眉頭說
01/10 19:29, 1F

01/10 19:29, , 2F
他們家紅茶味道本來就是這樣 但那間我已經吃好多次了
01/10 19:29, 2F

01/10 19:36, , 3F
我想我應該先說 之前也買過竹軒的麵包
01/10 19:36, 3F

01/10 19:36, , 4F
但從沒有過今天的怪味
01/10 19:36, 4F

01/12 01:19, , 5F
你買到油漆口味的! (誤)
01/12 01:19, 5F
文章代碼(AID): #1GxgE83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xgE83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