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有電鑽相借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借個火?)時間13年前 (2013/01/12 00:3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前幾天 我衣櫃的門突然壞了 要修好要用電鑽重新鎖螺絲 但 誰家會有電鑽啊? 拜託 願意相借半小時的人 願意回報賣噹噹一份套餐 感恩!! -- FB http://www.facebook.com/chu.huang03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1.73

01/12 00:48, , 1F
找里長(認真)
01/12 00:48, 1F

01/12 08:35, , 2F
衣櫃不是木製的嗎?用手+螺絲起子就好了吧?記得如果舊
01/12 08:35, 2F

01/12 08:36, , 3F
舊的孔太大~要塞筷子進去在折斷~這樣就很好鎖喔^^
01/12 08:36, 3F

01/12 09:32, , 4F
用電動反而怕滑牙
01/12 09:32, 4F
文章代碼(AID): #1Gy418Wd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y418Wd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