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現在果農真是苦不堪言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阿阿福)時間13年前 (2013/01/12 03:5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公司同事買了好多顆芭樂 分給大家吃 一問下她才說她在菜市場買的 一顆才3元 "3元!!!" 其實我是不知道芭樂平常多少錢啦 但..1顆才3元光想就很替果農難過 光想1顆芭樂成本 農藥 人工照顧 採收 挑果 等等步驟 成本就不只3元吧 等於是在做白工吧 在此替這些辛苦的果農們 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加油 也為為了生活而打拼的我們說一聲加油 --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雷諾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8.15 ※ 編輯: acs00316 來自: 118.165.58.15 (01/12 05:03)

01/12 06:57, , 1F
現在是你要送人還不收勒,生產過盛,只能放給他掉
01/12 06:57, 1F

01/12 07:03, , 2F
我媽買一堆一個五元的 又大又甜 二個月前二顆五十..
01/12 07:03, 2F

01/12 15:22, , 3F
想問哪裡買1顆3元?
01/12 15:22, 3F

01/12 15:39, , 4F
現在還比較便宜,之前有比較貴一些...
01/12 15:39, 4F

01/12 18:08, , 5F
在阿閎腿庫飯那邊,不要轉進去,繼續直走
01/12 18:08, 5F

01/12 18:08, , 6F
有一顆3元和1顆1元的,3元的很漂亮,店員喊的很努力
01/12 18:08, 6F

01/13 23:36, , 7F
超便宜又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01/13 23:36, 7F

01/14 00:36, , 8F
我也有買到 一顆 3元
01/14 00:36, 8F

01/15 09:19, , 9F
穀賤傷農 這是沒辦法的 只能盡己所能的給予幫助
01/15 09:19, 9F

01/15 09:19, , 10F
畢竟農產豐收的時候不可能價格高 反之亦然
01/15 09:19, 10F

01/15 09:20, , 11F
問題在於太多菜蟲把中間的利潤都吃掉
01/15 09:20, 11F
文章代碼(AID): #1Gy6vvK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y6vvK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