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現在果農真是苦不堪言
今天公司同事買了好多顆芭樂
分給大家吃 一問下她才說她在菜市場買的
一顆才3元 "3元!!!"
其實我是不知道芭樂平常多少錢啦
但..1顆才3元光想就很替果農難過
光想1顆芭樂成本
農藥 人工照顧 採收 挑果 等等步驟
成本就不只3元吧
等於是在做白工吧
在此替這些辛苦的果農們
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加油
也為為了生活而打拼的我們說一聲加油
--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雷諾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8.15
※ 編輯: acs00316 來自: 118.165.58.15 (01/12 05:03)
推
01/12 06:57, , 1F
01/12 06:57, 1F
推
01/12 07:03, , 2F
01/12 07:03, 2F
推
01/12 15:22, , 3F
01/12 15:22, 3F
→
01/12 15:39, , 4F
01/12 15:39, 4F
推
01/12 18:08, , 5F
01/12 18:08, 5F
→
01/12 18:08, , 6F
01/12 18:08, 6F
推
01/13 23:36, , 7F
01/13 23:36, 7F
推
01/14 00:36, , 8F
01/14 00:36, 8F
→
01/15 09:19, , 9F
01/15 09:19, 9F
→
01/15 09:19, , 10F
01/15 09:19, 10F
→
01/15 09:20, , 11F
01/15 09:20, 11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