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iphone4 16g哪裡有在回收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沉默)時間13年前 (2013/01/13 13: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IPHONE4 16G 黑色 (是4 不是4S) 盒子 配備 說明書 完整都在 用了2年 請問附近哪裡有好的回收價錢? 感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5.218

01/13 20:20, , 1F
上網賣會比手機回收價高~或是po板賣
01/13 20:20, 1F

01/13 23:52, , 2F
網路賣阿~大概中股價還有7~8千的樣子
01/13 23:52, 2F

01/21 21:49, , 3F
篤行路三段的通訊行收$5000
01/21 21:49, 3F
文章代碼(AID): #1GyaFTL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yaFTL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