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關於在樹林的曜鴻生技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Bentley)時間13年前 (2013/01/13 14:0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發生在前年2011年底的事情 我是替其打工的苦主 他在求職網上104 1111的求職資訊都撤了-他在找駐校代表 替其推銷公司的實驗室耗材、用品、抗體 http://www.yh-bio.com.tw/ 那他主要就是要你去學校研界室發傳單、並要學生的信箱和電話 那他當時還有一項獎勵乃是當月找最多學生信箱和電話的駐校代表 我當時也找了很多筆在嘉義地區(因當時是研究生身分) 約收集了500筆資料 當時該月份蒐集有限件數最多者有機會獲得ipad2*1台,ipad2什麼規格也都沒說 這當時就是一項誘因 要你去替其打工 那你收集的的信箱有沒有效呢? 就是以你收集的電話回撥看其研究聲有沒有收到 其曜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推銷信 收集一筆有效資料25元 這樣一來有個問題了.. 誰是該公司該月資料找最多獲得ipad2的? 你不知道.. 你找的資料公司若說沒有這個人.. 該筆資料你拿不到錢! 大家有唸研究所都知到 碩一上基本都尚未分組找老師 碩士研究所大部分都念兩年 那電話都很好找學生、就是打所辦公室的電話,所辦小姐一定會知道! 該研究所有沒有那位學生,我收集了500位碩士班的學生 因我有學號,學號加學校網址就是該學生的電郵信箱 加上所辦電話(公開資料,學校網頁上都有) 他當出竟然拖延了3個月才去查證,11月底收集完給他;2012年的3月才匯1000多塊 那你會想,學校學生的學號不會錯啊~ 學校所辦電話打去怎會找部到人?! 怎才有1000多塊? 那公司查證怎麼查的? 那該月的的iPad2呢? 誰拿的? 全部都沒下落.. 那時跟當出接洽的叫Tina的許小姐反應,竟然也沒下文 還到郵局寄存証信號說要告你.. 我上PTT來說明這些並不是要批評誰對誰錯,你打工了、三個月後才拿到錢.. 你心理會平衡嗎? 比我在大陸工作的26仔還慘! 26仔扣一個月、你還扣了3個月.. 領到的錢,也被東扣西扣.. 那iPad2你更不用想了.. 相關信件EMAIL我都有存檔,銀行匯款我也有存摺紀錄 希望PTT上有替曜鴻生技工作的鄉民一起出來發個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3.24

01/13 15:27, , 1F
幫高調~ 這應該發在八卦板
01/13 15:27, 1F

01/13 17:08, , 2F
幫高調
01/13 17:08, 2F

01/14 01:25, , 3F
我覺得你應該去勞工局舉報吧!
01/14 01:25, 3F

01/15 09:17, , 4F
推 應該去勞工局舉報 不過那些資料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01/15 09:17, 4F

01/15 09:17, , 5F
嗎 如果沒有的話 你可能要先吃個資法官司
01/15 09:17, 5F

01/15 09:17, , 6F
話說 收集500人個資真的很強大!!
01/15 09:17, 6F
文章代碼(AID): #1GyaxKk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yaxKk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