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貓砂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異言難盡)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3: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目前沒在使用的貓砂盆呢? 簡單的就好了~ 想替我家的兩隻小貓多準備一個貓砂盆在他們的籠子外面 方便的板友可以推文或站內信給我:) 一杯清心作為答謝噢,感謝大家~ 附上我家貓咪的照片^O^/ http://ppt.cc/FJR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50

01/14 00:05, , 1F
都白貓耶!!
01/14 00:05, 1F

01/14 17:38, , 2F
幫推~貓咪超漂亮!
01/14 17:38, 2F

01/16 17:43, , 3F
我有用過的 單層開放式
01/16 17:43, 3F
文章代碼(AID): #1Gyiwlgv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yiwlgv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