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捷安特登山車ATX 840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餓人)時間13年前 (2013/01/14 16:2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覺得找回的機率不大 因為已經被偷走大約10年了 但是真的很懷念這台車所以還是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家附近有看到這台車放很久的 銀色捷安特 Giant ATX840 登山車 整台鋁合金車架 車架上就寫ATX840 龍頭和握把改成霧黑顏色,握把有點弧度有點像下坡賽車用的那種 21段Shimano變速系統,坐墊和輪框都是快拆 這是很舊的車了現在應該沒什麼人看的上眼 樹林可能只有這麼一台 當初買7500,樹林捷安特還在平交道旁邊時候買的,那時候還沒有地下道 是我第一台自己買的腳踏車 真的非常喜歡,而且對當時的我來說7500算是一筆不小的金額了 之前有一天停在前站停車場被偷走坐墊,那時候高中也沒什麼警覺心就去換了新坐墊 隔天整台車就被偷了,這才發現小偷是故意等我換新才要下手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到那台車 如果有人發現附近有類似的車停很久沒人理的話可以通知我一聲 感謝 -- 題外話,樹林的自行車小偷感覺特別多耶 請單車族的各位一定要鎖好車喔 我這台其實在被偷走的前幾年也在樹中停車場被偷過一次  但是那次小偷好像沒成功,拆了龍頭就跑了 有另外一個同學則是在國中三年被偷了五六次腳踏車 換車換到無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7.58

01/16 23:09, , 1F
樹林不只一台,加我同學兩個,我們國中班上就有三台!
01/16 23:09, 1F

01/16 23:09, , 2F
但是我的也在大學的時候被偷了.....
01/16 23:09, 2F
文章代碼(AID): #1Gyy6D7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yy6D7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