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新開的雞排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JUJU)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9:5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夜市歐瑪旁邊有一攤新開的雞排 名字不太記得 只知道招牌是黃色的 有人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76.205

01/16 20:30, , 1F
小GY?
01/16 20:30, 1F

01/17 00:54, , 2F
對對 就是小GY
01/17 00:54, 2F

01/17 01:13, , 3F
普普,我自己能接受
01/17 01:13, 3F

01/17 01:19, , 4F
謝謝 那明天來試試看好了
01/17 01:19, 4F
文章代碼(AID): #1GzK9zxA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zK9zxA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