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鼎王卡(已徵得 感謝~)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懂得愛自己)時間13年前 (2013/01/15 2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日要去吃台北鼎王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借我鼎王卡 用完當天馬上歸還 為了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奉上一杯飲料~ 謝謝您~ 再麻煩好心人回我信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7.91 ※ 編輯: pastime5 來自: 114.44.187.91 (01/16 23:22)
文章代碼(AID): #1GzKbFB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zKbFB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