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WIN XPE光碟或隨身碟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GOGO)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3:4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電腦硬碟疑似開機磁區跑掉 開機會顯示找不到硬碟 網路上找到一些NONAME映像檔似乎都不能用 想請問是否有人手邊有WIN XPE光碟 或者有裝開機系統的隨身碟? 事成奉還 並附上50嵐飲料一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45.28

08/01 12:30, , 1F
我有,再私訊我吧
08/01 12:30, 1F

08/02 17:58, , 2F
搞定了?!
08/02 17:58, 2F
文章代碼(AID): #1H-J1Nz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J1Nz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