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WIN XPE光碟或隨身碟
最近電腦硬碟疑似開機磁區跑掉
開機會顯示找不到硬碟
網路上找到一些NONAME映像檔似乎都不能用
想請問是否有人手邊有WIN XPE光碟
或者有裝開機系統的隨身碟?
事成奉還 並附上50嵐飲料一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45.28
→
08/01 12:30, , 1F
08/01 12:30, 1F
→
08/02 17:58, , 2F
08/02 17:58, 2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