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可以拍2*3的大頭照的照相館
就..
如同標題
樹林哪裡有在拍2*3的大頭照
不是平常的1吋2吋的那種
就.... 客運司機要做識別證的那種大的大頭照
我跑了三間都沒有
1.樹林家樂福一樓快拍
只有普通尺寸
2.保安街復興路口附近的照相館
沒有
3.中山路 全家福鞋店過去一點 沒有招牌的照相館
沒有@@ 但是我有看到類似的
是3吋大頭照 但是那個是巴西護照使用的樣子?
我只看到巴西兩個字 其他沒有看到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
有沒有人知道樹林還有哪裡可以拍大頭照 而且有特殊尺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9.152
推
08/02 16:04, , 1F
08/02 16:04, 1F
→
08/02 20:00, , 2F
08/02 20:00, 2F
→
08/02 21:06, , 3F
08/02 21:06, 3F
→
08/02 22:07, , 4F
08/02 22:07, 4F
→
08/02 22:08, , 5F
08/02 22:08, 5F
推
08/02 23:27, , 6F
08/02 23:27, 6F
推
08/03 00:26, , 7F
08/03 00:26, 7F
→
11/01 19:57, , 8F
11/01 19:57, 8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