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可以拍2*3的大頭照的照相館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fei)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3:3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 如同標題 樹林哪裡有在拍2*3的大頭照 不是平常的1吋2吋的那種 就.... 客運司機要做識別證的那種大的大頭照 我跑了三間都沒有 1.樹林家樂福一樓快拍 只有普通尺寸 2.保安街復興路口附近的照相館 沒有 3.中山路 全家福鞋店過去一點 沒有招牌的照相館 沒有@@ 但是我有看到類似的 是3吋大頭照 但是那個是巴西護照使用的樣子? 我只看到巴西兩個字 其他沒有看到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 有沒有人知道樹林還有哪裡可以拍大頭照 而且有特殊尺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9.152

08/02 16:04, , 1F
阿 不是有軟體可以直接修嗎? photo什麼的
08/02 16:04, 1F

08/02 20:00, , 2F
太平路的樹中照相或是宏馬沖印可以問一下
08/02 20:00, 2F

08/02 21:06, , 3F
自己拍再用相片紙印
08/02 21:06, 3F

08/02 22:07, , 4F
我也很想自己拍。無奈家的牆壁是米黃。燈光也不亮
08/02 22:07, 4F

08/02 22:08, , 5F
上次自己拍。還有影子@@
08/02 22:08, 5F

08/02 23:27, , 6F
彰銀旁的欣榮
08/02 23:27, 6F

08/03 00:26, , 7F
可以到火車站前站一出來的柯達問問看
08/03 00:26, 7F

11/01 19:57, , 8F
最後在 中華路7*4旁的巷子內拍的 應該是400摳~~
11/01 19:57, 8F
文章代碼(AID): #1H-qLBp5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qLBp5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