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吉拉索蘆薈,香水蓮花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大頭仔)時間13年前 (2013/08/03 00: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酷熱的夏天,想增加一些清涼的植栽,增加院子的涼爽氣氛 也弄了一個直徑2尺左右的圓桶子,養了些水芙蓉 想增添新氣象,因此向版友們徵求 吉拉索蘆薈 香水蓮花幼苗 大小不拘 幼苗亦可 站內信聯絡 ---------另外--------- 馬拉巴栗 結了約10顆左右的果實 不過被我老爸拔了下來 有幾棵表面焦黃 有幾棵爆開成熟 並發出幼芽了 想請問,沒爆開成熟的果實,其種子發的出來嘛? 若有版友需要,站內信聯絡,地點在 [樹林區] 我家巷子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6.251 ※ 編輯: q2uxigjil 來自: 220.135.176.251 (08/03 00:35)
文章代碼(AID): #1H-ztPk1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ztPk1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