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我是樹林好青年呵呵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璽玥)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1:5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love11011222 @綽號: @公母:公母聽起來真可怕QQ但我是雌性的呵呵 @誕生日:81/12/22 @興趣:看小說 看電影 出去玩 上網 滑手機 還有最重要的!!睡覺!!! @職業:大學生呵呵!!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XD @離最近的路口:中華路哦! @附近的地標物:郵局吧!不知道算不算 @住的時間:從五歲之後就在這裡 估計十五年以上吧呵呵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所有的一切!最喜歡樹林了!尤其是樹林人都超熱情!呵呵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大概就...治安吧囧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吉智米奇班88年畢業(我居然還記得哈哈) 國小:大同國小六年二班94年畢業呵呵 國中:溪崑國中(我家其實離樹中比較近 我是跨學區啦呵呵)九年19班97年畢業! 高中職:華江高中303班100年畢業 大專院校:輔仁大學中文系二年級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玩!!哈哈 請各位多多指教!! 有要一起聊天的可以站內信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3.225

01/25 22:31, , 1F
都已經來到8字頭了...
01/25 22:31, 1F

01/25 22:38, , 2F
嗨~妳好 我是跨學區讀樹中...
01/25 22:38, 2F

01/25 23:05, , 3F
呵呵對啊八年級哦!
01/25 23:05, 3F

01/25 23:06, , 4F
哇!跨學區讀樹中呵呵
01/25 23:06, 4F

01/25 23:45, , 5F
推郵局!
01/25 23:45, 5F

01/25 23:50, , 6F
推中華路和郵局:)
01/25 23:50, 6F

01/26 00:20, , 7F
鄰居們!請多指教囉!! :)
01/26 00:20, 7F

01/26 00:29, , 8F
推樹中學區衝溪崑
01/26 00:29, 8F

01/26 00:31, , 9F
彣蚲F居們請多指教哦!!
01/26 00:31, 9F

01/26 11:43, , 10F
好多呵呵
01/26 11:43, 10F

01/26 23:36, , 11F
輔大推~~
01/26 23:36, 11F

01/28 12:45, , 12F
溪崑推
01/28 12:45, 12F
文章代碼(AID): #1H0ezsF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0ezsF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