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 是樹林中正路靠近迴龍哪邊失火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低語森林悄悄寧靜)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2: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這十多分鐘內 經過中正路保安街口的消防車救護車相當多台... 是迴龍還是哪裡失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3.218

01/25 22:58, , 1F
看有沒有三福街口的版友能說一下,消防車都在那。
01/25 22:58, 1F
文章代碼(AID): #1H0ffCil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0ffCil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