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樹林2/1下午哈士奇走失拾獲,狗主人請看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熊)時間13年前 (2013/02/02 08: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隻走失哈士奇約一歲半左右 帶著嶄新的藍色項圈 不過,卻沒有植入晶片 所以 麻煩各位幫忙找一下他的主人 我在新北市 樹林,板橋與新莊的交界處 狗狗圖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jj-wng/8435552772/in/photostream (朋友拾獲原文: 有人認識這哈士奇嗎?! 藍色項圈,麻煩樹林附近的好友們幫忙一下, 這狗現在我家當大爺,快叫主人來帶回家) 連絡方式: 0937742921 (何先生) 或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4.192 hgl921:轉錄至看板 dog 02/02 08:21 ※ 編輯: hgl921 來自: 114.24.174.192 (02/02 08:22) ※ hgl921:轉錄至看板 pet 02/02 08:23 ※ 編輯: hgl921 來自: 114.24.174.192 (02/02 08:26)

02/02 11:22, , 1F
推好心 雙色眼耶 好漂亮的哈士奇
02/02 11:22, 1F

02/02 15:41, , 2F
推好心 幫高調 狗狗好可愛喔>////<
02/02 15:41, 2F

02/02 19:24, , 3F
感謝各位,希望早日找到失主。若苦尋不果,再開放認
02/02 19:24, 3F

02/03 21:22, , 4F
你有去臉書的樹林板發文嗎?
02/03 21:22, 4F
文章代碼(AID): #1H35lCg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5lCg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