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晚上7點打球有誰要來哩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戀之斌格曲)時間13年前 (2013/02/02 1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天氣很好 加上很久沒動動筋骨了 有沒有人晚上可以來打籃球的 晚上七點 溪北或是溪州公園都可以 我男生186/95^^ 想要打的 加我line localing 或是站內信留聯絡方式跟我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8.240
文章代碼(AID): #1H37EL9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7EL9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