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和bb TV 數位電視訊號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樹)時間13年前 (2013/02/02 13:5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明本身是住在透天 不是大樓) 1. 大家有人裝家和的數位機上盒嗎? 家和網頁上面是有說 頻道變成"數位雙載頻道" 我們家愛看公視的劇場 以及民視的風水世家 目前畫質撥放在電視上是還OK 能接受 (但還是想更好的) 如果畫質轉成數位有提升 變畫質高的HD? 還是悲劇假畫質 想請問大家畫質跟原本傳統比是如何 2. 還有一點就是爬文看說 變數位化就沒辦法自行分接 我們家有接兩台電視 1樓和2樓各一台 這樣就要2台電視都要有機上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0.235

02/02 15:17, , 1F
我家裝了, 目前是數位,類比一起用, 等強制就剩數位了
02/02 15:17, 1F

02/02 15:18, , 2F
頻道方面,1X、2X和後面台(摔角台)會比較清楚
02/02 15:18, 2F

02/02 15:20, , 3F
畫質CRT看起來比較假,類比比較亮(新聞台比較)
02/02 15:20, 3F

02/02 15:23, , 4F
另外我家是只有用AV端子 480i訊號(CRT關係)
02/02 15:23, 4F

02/02 18:57, , 5F
謝謝talyn大的分享 !
02/02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H3Adrj5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Adrj5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