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和bb TV 數位電視訊號
(先說明本身是住在透天 不是大樓)
1.
大家有人裝家和的數位機上盒嗎?
家和網頁上面是有說 頻道變成"數位雙載頻道"
我們家愛看公視的劇場 以及民視的風水世家
目前畫質撥放在電視上是還OK 能接受 (但還是想更好的)
如果畫質轉成數位有提升 變畫質高的HD? 還是悲劇假畫質
想請問大家畫質跟原本傳統比是如何
2.
還有一點就是爬文看說 變數位化就沒辦法自行分接
我們家有接兩台電視 1樓和2樓各一台
這樣就要2台電視都要有機上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0.235
→
02/02 15:17, , 1F
02/02 15:17, 1F
→
02/02 15:18, , 2F
02/02 15:18, 2F
→
02/02 15:20, , 3F
02/02 15:20, 3F
→
02/02 15:23, , 4F
02/02 15:23, 4F
→
02/02 18:57, , 5F
02/02 18:57, 5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