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徵求交通事故目擊者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test)時間13年前 (2013/02/03 11: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 九點四十左右,中山路後站寶雅前車禍, 想問有沒有目擊到事發經過,從寶雅方向。 我算是間接當事人,停在中線等著過馬路到寶雅停車。 有左右看沒車繼續往前直走,準備到對向車道。 示意圖。 -------------------------------想停車處-------------------- ﹣﹦﹦﹦﹦﹦﹦﹦﹦﹦﹦﹦﹦﹦﹦↑﹦﹦﹦﹦﹦﹦﹦﹦﹦﹦﹦﹦﹦ ╔═══════╗ ╔═══════╗ ★ ║ 公車 ║ ║ 公車 ║ 待轉中的我╙═══════╜ ╙═══════╜ ────────────┐ ┌─────────── │ │ │ 我是巷子 │ │ │ │ │ 往保安路方向的那個無照駕駛年輕人,車速非常快,他看到我時已經煞車不及。 想徵求目擊者 證明他車速過快,或還原事發情況。 KOL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1.240

02/03 12:50, , 1F
幫推
02/03 12:50, 1F

02/04 21:55, , 2F
那邊路口監視器很多隻
02/04 21:55, 2F

02/05 00:35, , 3F
沒有耶 巷子是朝下 監視器沒有拍那個地方的
02/05 00:35, 3F

02/05 09:09, , 4F
台灣最奇妙的就是監視器全都照詭異的地方
02/05 09:09, 4F
文章代碼(AID): #1H3Ts4I4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Ts4I4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