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篤行路一段附近的狗哀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吉米漢醉克斯)時間13年前 (2013/02/03 12: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聽到篤行路一段~麗池花園旁邊那塊空地一直發出狗哀嚎的聲音嗎? 如果沒聽錯,大概昨晚就開始該了..... 本來想說白天應該就不會叫了 沒想到牠一直該到現在...(斷斷續續的...聲音時大時小...) 牠在該下去我都要神經耗弱了 =.= 有人可以建議該怎麼辦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0.192

02/03 18:58, , 1F
伸出援手,可能被車撞傷了或有人虐狗
02/03 18:58, 1F
文章代碼(AID): #1H3UVYxb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UVYxb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