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柴犬在鹿角溪自行車租借的停車場失蹤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我是藝術家)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0:4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上週一(1/28)傍晚 我爸媽依照慣例帶著家裡的柴犬去散步 車是停在鹿角溪自行車租借那邊的停車場 (柑園二橋下去那邊) 平常也都是讓他自己跑跑 但是星期一這天牠就沒有回來了.... 我爸媽天天都去找他 找不到 我家柴犬沒晶片 公的 名叫奇奇(叫他會回應) 只有一個紅色有鈴鐺的項圈 體型比一般成年柴犬小(豆柴) 十歲 http://dropcanvas.com/a1734 如果有人聽說那邊有發現疑似走施犬 麻煩通知我 感謝!!! 要過年了 晚上又冷 我媽天天都擔心 畢竟他在家養了十年 自己在外一週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被撿走(但依柴犬的性格又不大可能) 牠自己在外有辦法謀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8.164

02/04 00:51, , 1F
一週!!!希望牠趕快回家
02/04 00:51, 1F

02/04 00:53, , 2F
因為一直找不到 我才忽然想到也許可以來這裡問問
02/04 00:53, 2F

02/04 01:13, , 3F
要不要去收容所看看 可能被抓走了
02/04 01:13, 3F

02/04 01:14, , 4F
沒晶片又沒人領養兩個星期會被撲殺
02/04 01:14, 4F

02/04 01:14, , 5F
02/04 01:14, 5F

02/04 01:22, , 6F
有照片嗎? 往鶯歌方向有浪狗群可找找
02/04 01:22, 6F

02/04 01:23, , 7F
帶著柴犬味道的被子在那附近晃晃看
02/04 01:23, 7F
※ 編輯: chiyi1986 來自: 220.135.58.164 (02/04 01:35)

02/04 01:36, , 8F
照片已附上
02/04 01:36, 8F

02/04 10:49, , 9F
可以請附近的里長幫你廣播一下,留下你的聯絡資訊!
02/04 10:49, 9F

02/05 09:05, , 10F
希望你早點找到
02/05 09:05, 10F

02/05 21:33, , 11F
加油有心會找到
02/05 21:33, 11F
文章代碼(AID): #1H3fINO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fINO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