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想吃諾貝爾奶凍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喵嗚)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5:53),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突然好想吃芋頭捲@@ 可是運費要兩百 所以想湊買一千 可以省運費 一條130元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團購 要的話 我可以開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6.78

02/04 16:07, , 1F
我買兩條
02/04 16:07, 1F

02/04 16:15, , 2F
02/04 16:15, 2F

02/04 16:16, , 3F
但好像最後一天~我想要草莓~QQ~
02/04 16:16, 3F

02/04 16:18, , 4F
我也想要草莓3條!!
02/04 16:18, 4F

02/04 16:33, , 5F
靠 真的耶 那我要訂了
02/04 16:33, 5F

02/04 16:49, , 6F
主購~~草莓))))))~~
02/04 16:49, 6F

02/04 16:51, , 7F
我有定歐 可是我只買兩條耶 XD 過幾天我再來PO文好了
02/04 16:51, 7F

02/04 16:51, , 8F
對不起各位= = 我太心急 瞬間就下標了= =
02/04 16:51, 8F

02/04 16:52, , 9F
O_O 那不開團了嗎,不開的話我也去訂
02/04 16:52, 9F

02/04 16:53, , 10F
暫時不開了XD 趕快下標 真的比宜蘭便宜快一百多= =
02/04 16:53, 10F

02/04 16:57, , 11F
想偷偷跟主購分草莓...QQ~~~
02/04 16:57, 11F

02/04 18:01, , 12F
拜託揪我 我要想吃芋頭QQ
02/04 18:01, 12F

02/04 19:30, , 13F
我想吃紅豆
02/04 19:30, 13F

02/04 19:49, , 14F
@@ 原來大家都那麼想吃!!!
02/04 19:49, 14F

02/04 20:15, , 15F
好想吃巧克力阿!!!!!!!!!!!!!!!!!!!!!!!!!!!!!!!!!!!
02/04 20:15, 15F

02/04 22:36, , 16F
其實本來沒有想吃的,看到團購一開食慾也開了
02/04 22:36, 16F

02/05 11:03, , 17F
我有買一組,樓樓上要不要跟我分巧克力>///<
02/05 11:03, 17F
文章代碼(AID): #1H3sa2c9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3sa2c9 (Shu-Lin)